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妇女票大过半边天 郭台铭赞女企业家:美丽又贤慧

2019-05-10 15:43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)

 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讯 据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报道,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,积极争取国民党2020提名,10日出席台中市菁英工商妇女协会时,郭预祝在场女性企业家们,母亲节快乐!郭台铭表示,女性企业家“主外又主内”“美丽又贤慧”,在商场能有如此成就,真的不简单。

  郭台铭10日上午,在国民党台中市党部安排下,前往北区餐厅,出席台中市菁英工商妇女协会会员大会,郭一到场就受到热烈欢迎。郭台铭表示,母亲担任企业家角色是非常困难的,这些女性企业家,既要“主外又要主内”,内外兼修,能力与天份并重,出去就是穆桂英、花木兰,在家就是贤妻良母,相当不容易。商场如战场,大家能有如此成就,真的不简单!

  郭台铭指出,此行希望能争取成为国民党2020候选人。妇女票大过半边天,绝对会影响票数,希望大家给予支持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