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真相只有一个!她用三张图破解“黑韩者联盟”

2019-05-08 08:48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国民党市议员游淑慧昨爆料,黑韩粉丝专页“朕治脑残中心”分享影片的侧录地点场地背景竟出现“民进党市议员简焕宗-焕然一新”的LOGO。(图片取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5月8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游淑慧昨天(7日)上午踢爆黑韩粉丝专页“朕治脑残中心”竟出现民进党议员简焕宗的LOGO后,她进一步在脸谱网(Facebook)贴文,用三张图质疑“黑韩者联盟”。

  游淑慧指出,图说1:案发后的护挺说词。“朕治脑残中心”:我和简焕宗没关系。简焕宗:我也和该粉专没关系。

  图说2:“朕治脑残中心”和民进党议员康裕成好交情。

  图说3 :议员简焕宗、康裕成恰好都为菊系陈菊爱将,且同一质询组。“嗯,一表三千里,一黑没距离!”

  对于“朕治脑残中心”粉专昨天贴出声明,游淑慧也特别标注“朕治脑残中心”回应说,没人说您拿钱、也没人说您是议员的员工,只是她怀疑这是高雄的一个“黑韩者联盟”。最后游淑慧还标注:#黑韩者联盟#绿色阴影仍笼罩高雄上空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