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朱立伦吁国民党团结:只靠一位明星球员不会打胜仗

2019-05-03 10:04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朱立伦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5月3日讯  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前新北市长朱立伦上午(3日)出席松山慈惠堂“保民绕境嘉年华”,再度被问到对2020选举的看法,他说自己一直认为国民党内不要有太多的个人恩恩怨怨,不满情绪,因为最重要是全党胜选。如果在训练时把自己球员都伤了毁了,那我们怎么去比赛?而且一个球队如果只靠一位明星球员,是打不了胜仗的。

  朱立伦昨天表示,5月7日他将代班主持“POP 抢先爆”广播节目,希望邀请台当局前“行政院长”赖清德担任节目来宾。朱立伦今天表示,“我跟赖‘院长’政治立场不同,但毕竟我们是高中同届同学,同年进‘立法院’,又一起担任‘直辖市长’,他受到不公平待遇的时候,既然我们都有代班的时间,就让他抒发。”

  朱立伦说,“我没有要跟他辩论,因为我是主持人,虽然政治立场不同,台湾是一个言论自由的地方,让大家有公平环境表达意见,另一方面大家也能交换不同想法。我们其实已经透过幕僚跟赖‘院长’表达,我们是很诚心的,让赖‘院长’吐吐怨气也好。”

  对于2020,朱立伦表示,“我一直认为国民党内不要有太多的个人恩恩怨怨,不满情绪,因为最后最重要是全党胜选。因为民众对民进党的不满已经升到最高点了,但这份不满会不会转成支持国民党?我们是一支球队,如果在训练时把自己球员都伤了毁了,那我们怎么去比赛?而且一个球队如果只靠一位明星球员,是打不了胜仗的。”

  他说,“所以全党都要有这个想法,不要太把个人恩怨放在前面,民众对民进党的不满不要最后转换成对国民党的怨气,所以我们一定要转换为对国民党的支持。”对国民党大选候选人的看法,他说自己都已经公开讲过好几次了,所以明天的“吴朱会”就是跟吴敦义主席聊聊吧!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