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他宁愿蔡英文多上街抗议 爆原因网友笑翻

2019-04-29 08:31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蔡英文(中)27日上街参与游行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“废核大游行”于27日下午在凯达格兰大道登场,蔡英文也现身参与。蔡英文称,走向非核家园是持续的目标,一定会达成目标,台湾不会缺电,也没有重启核电的问题,此举也引发议论。对此,国民党草协联盟发起人李正皓说,他宁愿蔡英文多上街抗议,原因让网友笑惨。

  对于蔡英文参加游行,各界议论纷纷。国民党“立委”费鸿泰质疑,“真不知道是要向谁抗议?”是抗议自我执政的台当局,还是抗议反对的老百姓?台北市长柯文哲也直言很奇怪,他说执政者有问题就自己去处理、解决问题就好了,上街游行不是很奇怪吗?台当局前“行政院长”张善政也讽刺,蔡英文是“念力发电”,全面执政却对台湾的能源政策束手无策,“这场游行诉求是要表达给谁听?”

  对此,李正皓在脸谱网(facebook)发文,要大家不要再批评蔡英文身为台湾地区领导人还带头上街抗议了。他说如果要他选,他宁愿蔡英文多上街抗议,也不要她没事就在办公室批公文、下命令。他说,上街抗议顶多吵一吵就算了;在办公室批公文、下命令,多做多错,台湾真经不起她大小姐的折腾。

  对此,网友纷纷笑翻表示“应该是在野比较适合他们”“台湾惨到这种程度”“认同”。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