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蔡英文上街游行 江启臣:有时间走上街头 没时间解决症头?

2019-04-28 15:50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    蔡英文日前参加“反核大游行”活动,引来外界批评,国民党“立委”江启臣质疑“有时间走上街头,没时间解决症头”?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蔡英文日前参加“反核大游行”活动,引来外界批评,国民党“立委”江启臣质疑“有时间走上街头,没时间解决症头”?江启臣指出,燃煤发电造成的问题有多迫切,台中民众最清楚,作为执政党,如何有效降低燃煤发电,带给台中民众的沉重负担,刻不容缓。为什么蔡英文认为,减煤路径整体规划,不如上街游行来的急迫?

  江启臣表示,看到蔡英文游行与民众开心合照,台中民众可一点都笑不出来,因为不切实际的能源政策,让火力负担的基载增加,在绿能政策稳定性,尚未明确的状况下,以燃煤为主的基载电力,只能烧好烧满,完全是牺牲台中人的健康。请问蔡英文,您有时间上街开心游行,为何没有时间,告诉台湾民众,台当局的减煤时程和路径呢?

  江启臣指出,27日的游行,让台湾民众只看到一个政策的表述现场、执政党初选的亮相大赛,执政单位已经变成竞选团队,台当局“行政院院长”苏贞昌,摇身一变,成为执政党竞选总部的发言人,然而民众真正关心的用电高峰、台湾缺电、能源政策配比、降低火力污染和负担比例等问题,游行日怎么多大咖,竟一句答案也听不到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