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"吴韩会"30日登场 韩国瑜:话题不设限 什么都能谈

2019-04-28 15:46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韩国瑜27日晚在高雄凤山参加“挺韩誓师大会”。(图片来源:台湾《联合报》)

 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“马英九基金会”本月30日将举办“突破困境,迎接挑战”重振台湾竞争力会议,为台湾未来寻求解方。高雄市长韩国瑜在参加马英九主持的圆桌论坛前,会先与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会面。韩国瑜今天(28日)表示,“吴韩会”话题不会设限,什么都可以谈,会谈结果会向外界报告。

  对于圆桌论坛,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也将排开行程参与并与韩国瑜同台,前新北市长朱立伦也会出席,前“立法院长”王金平则表示29日做决定。这场党内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热门人选的首度交锋,备受瞩目。韩国瑜表示,论坛主轴将谈自由经济贸易区,乐意和与会人士分享意见,彼此多请益、多交流。

  国民党2020提名进入整合进入关键期,30日将登场的“吴韩会”。韩国瑜今天强调,“吴韩会”话题不会设限,什么都可以谈,会谈结果会向外界报告。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