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韩国瑜空降造势活动 网友惊叹:非选举期居然那么多人!

2019-04-28 08:50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左图为选前在凤山的造势大会,大家都坐椅子,一格一格的,密度比较高。右图为27日“挺韩大会”的空拍图,人气也很旺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“韩粉”27日在高雄市议会旁空地自发性举办“挺韩誓师大会”,涌进近5万名支持者。原定不出席的韩国瑜突然到场后,更让现场“韩粉”激情沸腾,大喊让他选2020。有网民贴出选前选后凤山的造势空拍图,点出两者的差别,指韩国瑜真的很猛,就是还没选举,居然还有那么多人。

  PTT网友贴文图指出,去年高雄市长选举,前“立法院长”王金平帮韩国瑜动员,大家都坐椅子,一格一格的,很整齐,密度也比较高;而27日挺韩大会凤山场的空拍图,大家用站的,看上去比较稀疏,但不可否认,非选举期间有这人数,真的很惊人。网友接着说,更何况韩国瑜先前说不来,有这种人数真的蛮夸张!

  其他网友也纷纷说:“韩国瑜还没先说要来,有这种人气颇猛XD。”“今天这场还是连国民党都不是的陈清茂(高雄市前鸟松里长)办。”“这是支持者自发的,还在舆论逆风的情况下有这样人数。”“民间发动的这人数超多了,台面上哪位政治人物能赢?”“没选举还那么多人,5点声明,看起来只是小伤。”“这造势韩如果说他人到,肯定爆满”。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