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苏贞昌趁内乱人事大换血 唐慧琳呛:趁你病要你命!

2019-04-19 15:18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新北市议员唐慧琳直呼苏贞昌真是“趁你病要你命”!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蔡英文与前台当局“行政院院长”赖清德,正为党内2020初选候选人身份,网络互打、焦头烂额。现任台当局“行政院院长”苏贞昌也没闲着,一口气换掉4大行库董座、强势关注“立委”人选。新北市议员唐慧琳直呼苏真是“趁你病要你命”!根本看准蔡忙内战,又处民调弱势无力回击,就坐稳山头胆大妄为。

  苏贞昌一口气换掉包括台湾第一金、华南金、彰银、土银、合库银等4大行库董座,而据知情人士透露,蔡英文办公室事前对此毫不知情。不仅如此,台湾中华电信董事长、过去被视为蔡英文人马的郑优,近日以65岁届龄为由退休,引发外界“被退休”议论。

  唐慧琳在台湾节目《新闻深喉咙》痛批苏贞昌“趁你病要你命!苏贞昌自知,在民进党五人协调小组里,自己的身份举足轻重,高兴怎么换就怎么换!蔡英文敢说一个“不”吗?敢说一个不的话,我就给你搞一搞鬼,蔡本来民调就弱,看你跟赖清德之间还怎么玩。唐慧琳进一步炮轰,我觉得苏贞昌,已经到了非常胆大妄为的地步!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