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花莲6.7级强震21楼高楼摇晃惨况曝光 网友直呼"吓死人了"

2019-04-18 13:44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

  花莲6.1级强震21楼高楼摇晃惨况曝光。(图片取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花莲今日(18日)中午13时许发生规模6.7级(台湾相关机构测定为6.1级)强震,全台有感!一名网友当时在21楼高楼拍下第一手现况,可见家中挂画、吊灯等摆饰剧烈晃动,如惊涛骇浪。

  花莲13:01发生全台4级以上的有感地震,地震规模6.7级,震中在花莲县秀林乡深19km。一名网友拍下地震当时的高楼影片,发上脸谱网(Facebook)社团“爆废公社”,惊恐表示“21楼的摇晃程度!吓死我了……”,可见挂在墙上的挂画剧烈摆动,吊灯也岌岌可危,相当惊悚。

  网友纷纷留言直呼恐怖“头摇又尾摆,漂移境界”“你要去扶他?阿不是先逃命吗?”“当jpg档变成gif档的概念”“吓死人了”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