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朱立伦:经济太烂让国际型企业家出来选2020 民进党要检讨!

2019-04-18 13:36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讯 据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报道,鸿海董事长郭台铭17日赴国民党中央,接受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亲颁“荣誉党章”,更宣布愿意投入2020“大选”初选,此举在政坛投下震撼弹。对此,已表态投入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前新北市长朱立伦18日表示,民进党要检讨,让国际型企业家出来选。

  朱立伦18日接受专访时表示,他早就表明,如果征召高雄市长韩国瑜,他全力支持,若是初选,他也会全力以赴,他先前跟韩国瑜见面时,他也是这样向韩国瑜表达。

  针对郭台铭参选,朱立伦指出,郭台铭回到国民党,他非常欢迎,至于郭台铭愿意投入党内初选,他持正面态度,但他认为民进党要检讨,民进党做得太烂,尤其是经济,难怪一个国际型的企业家要出来参选,通常企业家都会想好好发展事业。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