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老鼠拖拖鞋 大的在后头?韩国瑜:老鼠把大老虎拖出来了

2019-04-18 11:13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韩国瑜(左)郭台铭(右)(图片取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宣布参加国民党内2020初选,高雄市长韩国瑜得知后表示“我个人觉得是美事一桩”,至于自己是否参选,韩国瑜笑回,原本是文艺片变武侠片,若我加入就变成惊悚片了。昨(17日)被问及,之前语带玄机的回答“老鼠拖拖鞋、大的在后头”作何解释?韩国瑜表示,老鼠拖拖鞋,通常只是大两倍的拖鞋,结果来了一只大老虎,老鼠把大老虎给拖出来了。

  韩国瑜表示,郭台铭事业版图直通大陆和美国,对台湾而言,一定益处多多。郭台铭白手起家,针对中小企业很有一套方法,能带领台湾经济走向繁荣。对于郭台铭的参选,是否觉得压力减轻不少?韩国瑜笑回,天塌了由一人顶很累,现在两个人一起顶,感觉舒服多了。韩国瑜表示,现在郭宣布参选,国民党中央一定会制定一套比较公平合理的游戏规则。反观民进党为了党内初选,乱的一塌糊涂。国民党绝不会犯同样的错误,“这也是我身为一个国民党党员的期待”。

  据了解,目前至少已有前新北市长朱立伦、前台“立法院长”王金平、郭台铭三人参选,至于韩国瑜是否会成为第四人?韩哈哈大笑回应道“打麻将吗?”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