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要求“吴朱会”全程公开遭拒 朱立伦强硬回应:先别谈了

2019-04-06 13:13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

  要求“吴朱会”全程公开遭拒,朱立伦强硬回应:先别谈了。(图片来源: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)

  中国台湾网4月6日讯 据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报道,“吴朱会”将在7日登场,对于前新北市长朱立伦要求公开会谈,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昨受访直回,没有两方去谈全部公开的,“没有这种事”,双方隔空交火引发关注。朱立伦办公室今则透过新闻稿表示,朱盼这场公开会谈,让全台民众看见国民党团结的精神与气势,但若因种种因素不便公开,那7日的会面就先暂缓,等国民党中央愿公开会谈时,朱也愿随时配合,届时将当面向吴分享各项理念。

  朱立伦办公室今日指出,朱立伦的立场已经表达得很清楚,就是18个字“二个全力,征召韩全力支持,办初选全力以赴”,朱没有什么隐晦或不可告人的部分,而希望公开会谈。

  朱立伦办公室强调,朱立伦非常感谢吴敦义,为了国民党能打赢2020这场选战,勇挑重担、苦心竭力,盼这场公开会谈能让台湾民众看到国民党团结的精神与气势;但若因为种种因素不便公开会谈,“那么4月7日的会面就先暂缓,等国民党中央愿意公开会谈时,朱立伦愿随时配合,届时也会当面向吴敦义主席分享近期公开的各项理念。”(中国台湾网 高旭)

[责任编辑:高旭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