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蓝营授郭台铭荣誉状内容曝光:表彰其爱党情怀与贡献

2019-04-17 14:15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国民党将授郭台铭荣誉状。(图片取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昨日(16日)抛出震撼弹,坦言这两日将决定是否参选2020“大选”,并强调若要参加国民党初选,一定会经过初选程序,绝对不经过征召。但他是否能参与党内初选,尚有资格问题待确认。国民党今日突然发出采访通知,党主席吴敦义将在下午亲授郭台铭荣誉状,表彰其爱党情怀与贡献,富含为郭台铭“验明正身”意味。

  郭台铭昨日抛出参选意愿后,今日上午接连走访新北市板桥慈惠宫、淡水武圣宫参拜,动态备受关注。据报道,他下午也将现身国民党中常会接受荣誉状表扬。

  国民党将授予郭台铭的荣誉状也提早曝光,内容指郭台铭创业有成、热心公益,于2016年10月25日鉴于国民党财务拮据,以党员身份,特别以其年高德劭之母亲郭初永真名义,以新台币4500万元无息借予国民党作为周转之用。

  内容也指出,今逢郭台铭同志入党第50年,特别赠送荣誉状以表彰其爱党情怀与贡献,特此感谢。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