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是否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? 郭台铭:在等妈祖和关公明示

2019-04-17 13:35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上午参拜板桥慈惠宫后,随即驱车前往淡水武圣宫拜关公,他表示,是否宣布参选,“要等到妈祖跟关公他们来告诉我”,他相信关公跟妈祖会透过民调来告诉他。

  郭台铭表示,5年前曾和民进党“立委”柯建铭及张花冠、陈明文及国民党“立委”卢嘉辰来到淡水来武圣宫,但之后关公显灵透过乩童把他留下来,还跟他说了一段话,他把这段话记下后压在关公的宝印之下,因此今天上午他除了向出生的板桥妈祖请示,也特别来淡水向关圣帝君请示。

  郭台铭表示,他今天是来向关圣帝君请示,要怎么样为台湾的黎民百姓、为年轻人做点事情,他相信关圣帝君可以最快的给我指示,我会宣布怎样来替台湾的黎民百姓、穷苦的庶民及未来希望有发展的年轻人,给他们一个新的希望。郭台铭强调,不管妈祖也好、关圣帝君也好,他们慈悲为怀,他向他们请示是否同意替大家服务。

  郭台铭认为,宗教都是与人为善、慈悲为怀,要为黎民百姓救苦救难,有部分人士质疑高科技怎会不信科技信鬼神?但他相信我们祖先是神,做坏事就是鬼,信仰可以让人“明志、明心、明慧”。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