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郭台铭参选2020? 韩国瑜:若郭参选绝对震撼人心

2019-04-16 09:42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高雄市长韩国瑜(图片来源:台湾“联合新闻网”)

  中国台湾网4月16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台湾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参选2020的传闻甚嚣尘上,正在美国访问的高雄市长韩国瑜表示,郭台铭是全球能见度很高的企业家,和美国、大陆等都有良好的关系,若郭参选,绝对震撼人心。韩受访时重申,2020不在他的考量之内,对于前台“立法院长”王金平称韩“黄袍加身还不够”,韩国瑜回应道,王金平应该不会这样讲,幕僚放话不必要,不需要酸言酸语。

台湾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(图片来源:台湾“联合新闻网”)

  韩国瑜表示,据了解,郭台铭目前应该还是无党籍人士,有兴趣参选2020,应该和国民党中央联系,党中央会有一些初选方法。韩国瑜指出,郭台铭当年赤手空拳打下江山,在商界拥有一席之地,和美国、大陆都有良好的关系,是全球能见度很高的巨型企业家,若郭要参选,必定震撼人心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