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台铁普悠玛又出事 小轿车遭撞车屁股被削掉

2019-04-16 09:25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瑞芳区明灯路平交道发生普悠玛撞击私家小轿车事故,驾驶颈部受伤送医。(图片来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4月16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台铁去年发生的普悠玛翻覆事件尚未处理完毕,昨天晚间十点多,开往花莲方向的普悠玛号228号车次,又在瑞芳的内瑞芳平交道撞上小轿车。

  报道说,驾驶柯姓男子15日晚间10时开车行经明灯路平交道时,疑似车辆故障无法动弹,遭到随后行驶过的普悠玛228次列车(树林往志学)拦腰撞上,车尾被削去大半,驾驶颈部受伤并送医急救。

  该起事故造成火车双向停驶,驾驶。北上车次暂停于猴硐车站,南下车次停靠于瑞芳车站,等候事故排除,目前全案已交由铁路警察处理,详细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厘清。

  2018年10月21日,台铁第6432次普悠玛列车于新马站月台前弯道出轨倾覆,造成旅客18人死亡、267人受伤。台湾交通部门针对台铁普悠玛事故进行行政责任调查,除了将尤姓驾驶员列入惩处名单,也会针对时任和现职台铁主管加重惩处。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