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吴敦义正式表态:没意愿参选2020 让国民党胜选是唯一目标

2019-04-10 15:06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 

 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。(图片来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保留万分之一参选2020(台湾地区领导人)的可能,引发“球员兼裁判”的疑虑。吴敦义今天在中常会召开前正式宣布,“我没这个意愿”!他说,“我要参选的话,在去年‘九合一’选举大胜之余当场宣布就好,为何我不趁势宣布竞选?因为我没这个意愿”。

  吴敦义强调,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就是要推举一个品德、操守、能力与经验具佳,且最有机会胜选的人,才能赢得认同与支持。此外,对于113席“立委”,也以60席为目标。他表示,唯有国民党精诚团结、一心一德,推举无懈可击的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、“立委”席次过半,重返执政是他唯一的目标。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