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晒韩国瑜同框照 吴敦义:虽没赢但感谢他的努力

2020-01-22 15:39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吴敦义与韩国瑜会面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)

 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讯 据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报道,吴敦义22日在脸谱网(Facebook)晒出与韩国瑜的合照表示,与夫人一同回到高雄和韩国瑜见面餐叙,虽然选举没有赢得胜利,但还是感谢韩国瑜的努力。

  报道说,国民党在2020选举大败后,候选人韩国瑜回归高雄市政,党主席吴敦义也率领一级主管总辞,党内目前正面临改革浪潮。吴敦义表示,21日特别与夫人回到高雄与韩国瑜见面餐叙。他提到,虽然这次选举没有赢得胜利但仍非常感谢韩国瑜的努力与付出,也期许韩国瑜未来在市政上能为高雄做更多事。

  吴敦义说,韩国瑜也特别介绍了21日正式在高雄爱河畔亮相的装置艺术“爱河.爱之鲸”,并推荐大家今年过年能多到高雄走走玩玩。(中国台湾网 王琳)

[责任编辑:王琳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