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韩国瑜20年前政见曝光 台网友大赞:一路走来始终如一

2019-04-08 11:12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高雄市长韩国瑜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)

  中国台湾网4月8日讯 据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报道,高雄市长韩国瑜究竟是否参选2020,不只国民党内关注,选民也簇拥韩出来参选。有台网友翻出韩国瑜20多年前竞选第4届台北县“立委”的选举资料,其中可以看到,当时韩提出的政见主轴与现在力行的差异不大。对此,有台网友在脸谱网(facebook)发文表示,“韩国瑜政见一路走来始终如一,只可惜过了20年才被广大民众看见。”

  有台网友6日在脸谱网(facebook)“韩国瑜后援会”发文,并附上一张20多年前韩国瑜的选举资料。经查实,照片是韩国瑜在1988年参选第4届台北县“立委”时的选举资料。贴文者表示,二十几年前韩国瑜竞选第四届台北县“立委”时的选举资料,简直超有先见之明,跟当今社会状况一样,而且政见一路走来始终如一。韩国瑜当时的政见为“反对‘台独’”“反对分化”“反对贪腐”“强化治安”“幼儿福祉”“经济景气”“人民权益”及“慈善宗教”。当年台北县分为三个选区,韩国瑜是在第三选区中寻求连任。

  文章发表后,引起台网友热议,纷纷留言表示“由此可见,韩总始终如一,只可惜过了二十年才被广大民众看见”“这种政治人物真的要珍惜”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