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台民间团体炮轰民进党:自己卖台 还有脸说别人

2019-04-04 14:23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    日本文部科学省近日宣布,明年4月起,日本新版小学教科书欲将钓鱼台列岛列为日本所谓的“固有领土”,引发关注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4月4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日本文部科学省近日宣布,明年4月起,日本新版小学教科书欲将钓鱼台列岛列为日本所谓的“固有领土”,引发关注,而民进党当局却静默无声。对此,台“凤凰花护民主市政监督联盟”怒批,民进党只顾给韩国瑜乱扣“卖台”的帽子,自己卖台,还有脸说别人?

  台网友纷纷表示,钓鱼台何时变日本所谓的“固有领土”了?蔡英文还有台当局“行政院院长”苏贞昌不吭声吗?请问蔡英文,如今日本要把钓鱼台列岛划为日本所谓的“固有领土”,你为何不说话,难道你聋还是哑,这到底是谁在卖台?更有台网友直接怒呛“这不是卖台 什么才叫卖台”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