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就职满百日 卢秀燕:空污整治不达目的绝不罢休

2019-04-04 11:19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台中市长卢秀燕(图片取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4月4日讯 据台湾《中央社》报道,台中市长卢秀燕昨(3日)就职满百日,对于百日以来的表现,卢秀燕接受访问时表示,处女座的人对自己永远不会满意,未来的任期里,整治空气这一最难的课题,将全力以赴,不达目的绝不罢休。

  卢秀燕自从去年12月25日就职至今已满百日,对于自己百日任期里的表现,卢下午出席108年青年节“与市长有约 青春不停步 共筑梦想路”座谈会后受访指出,她是处女座的人,永远追求完美,所以对自己永远不会满意,以此激励自己要更加努力。对于接下来的任期,卢秀燕指出,台中市政府的工作千丝万缕,但一定要抓住方向,大目标就是阳光、空气和水,包括阳光政治、空气整治及活水经济等。

  卢秀燕表示,近期空污改善进度备受关注,空污改善很困难,但任会继续努力。上任3个月以来,卢每次都在台当局“行政院会”中不断跟台当局磋商,除了自身努力外,也要求台当局配合,虽然是一条最困难的路,但如果不困难,就不需要换市长了,这是她未来的施政重点,不达目的绝不罢休。

  卢秀燕指出,以2月份的空气品质统计数据来看,相较去年,同期约有15%的小幅改善,但离百分之百还很远,要朝百分之百的改善目标努力,未来任期会全力以赴,整治空气,这是最难的课题,但只要认真,愚公可以移山,也可以把空气整治好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