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韩国瑜与赖清德谁真爱台湾?上万网友投票比例极其悬殊

2019-04-03 08:29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台湾地区前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赖清德(左)、高雄市长韩国瑜(右)。(图片来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4月3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参访香港、澳门、深圳、厦门四城市拼经济的高雄市长韩国瑜,日前遭到台湾地区前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赖清德“关切”,甚至遭绿营贴上“卖台”标签。对此,前马办副秘书长罗智强以“韩、赖谁真爱台湾?”发起投票,结果以92:8,极悬殊比例,认为韩市长真爱台湾的占了逾9成。

  罗智强3月26日在脸书发文称,韩国瑜出访努力为高雄挣了40多亿元新台币的商机,赖清德开酸要韩国瑜“卖水果不卖身”。他向社会大众询问,请问,一位是“务实的水果营销王”,一位是“务实的‘台独’工作者”,“你觉得谁是真爱台湾?”。

  此次投票结果显示,韩国瑜拿下9成2,赖清德仅获8%,比例非常悬殊,共计1.4万人投票,3千5百多人按赞,497则留言,1百多次分享。显见韩市长拼经济为高雄通路着想,人民有目共睹。

  其他网友也纷纷在其脸书留言,“赖清德是道貌岸然的伪君子”“赖清德假‘台独’真骗票!一个不顾苍生百姓怎会爱台湾?!”“韩市长~辛苦了!”“赖清德是务实的台独干话王”“赖清德才在卖台湾,新潮流是愚民政策乱七八糟的民进党绝对不能选”“民尽党只剩一张嘴了,不要希望从它们的嘴里听什么什么的好话”。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