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国民党启动协调机制 吴敦义8日与王金平会面

2019-04-03 07:54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吴敦义、王金平日前出席晚宴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)

  中国台湾网4月3日讯 据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报道,对于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日前提出将安排与宣布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的前新北市长朱立伦、前“立法院长”王金平会面,“交换意见”、协调党内初选,王金平2日受访表示“有邀我8日去喝茶,单独与主席聊一下”。

  王金平昨赴垦丁参加全台县市议长、副议长第一次联谊座谈会,关于初选纷争他受访时说,“自然就好嘛!看党部怎么安排,我们都尊重”。他也直言,吴敦义邀请4月8日会面。

  党内基层与高层皆力拱韩国瑜,这却不影响王金平参选的意志,他十分坚定地表示,“那当然咯!”另外,王金平也呼吁民进党当局,放下蓝绿选举仇恨,正视韩国瑜为高雄拼经济的用心,若认为他有所不足,应主动积极提供协助,“而不是铺天盖地式的攻讦”,拼经济不分蓝绿,台湾没有本钱继续恶斗、内耗,任何人愿意出去为台湾拼经济,都应该肯定并给予协助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