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TVBS民调满意度仅三成多 卢秀燕:我选市长时也开低走高

2019-04-02 10:59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中国台湾网4月2日讯 据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报道,台中市长卢秀燕2日到雾峰区主持行动市政会议前接受媒体访问,针对TVBS对市府团队的民调满意度只有三成多,她说,她去年参选市长时也是开低走高。

  卢秀燕表示,上周台湾“中国时报”所做民调满意度近六成,昨天TVBS民调满意度却只有三成多,未表态率四成;民调有高有低,有好有坏,但市府都会虚心接受,一切都按照市政蓝图,按步就班。她说,民调中有个特别现象,就是未表态率超过满意度,显示台中市民观察心很强,她才上任三个月,市府会再努力,她还说,她去年参选市长时,也是开低走高。

  至于台湾陆委会主委陈明通的“禽兽说”引发相当大的震撼,卢秀燕说,社会上有些人为了三餐,生活很辛苦,无暇顾及其他,不能因为人民拼经济,就受到批评,这大大刺伤人民的心,社会要更有高度的同情心,她认陈明通应该出来道歉。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