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赖清德对蔡英文“唱哭调” 谢龙介分析弦外之音

2019-03-30 10:52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赖清德29日举办新书发表会,表明参加党内初选的决心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讯  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台当局前“行政院长”赖清德29日发表的新书内容,被质疑逼宫或与蔡英文之间有矛盾,赖清德却哽咽宣称,他宁可输掉初选,都不可能伤害蔡英文。国民党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对此解读赖的弦外之音:“不要逼我,不然我就……”

  谢龙介指出,赖清德变成演技派,他是在“唱哭调”,最后他会输,因他说不伤害蔡英文,蔡英文会跟他搭配。赖清德所喊的“台湾独立”,中间选民和经济选民绝对不可能接受他这个论调。

  谢龙介点出,赖清德直接挑战蔡英文,就是在累积能量。他最后跟蔡英文撒娇一下,说不会伤害她,所以蔡英文若回心转意,会找他搭配选2020,他也知道自己参选不会赢。而民进党若真派出赖清德,赖清德会被台北市长柯文哲三振,只有蔡英文的维持现状,民进党才有办法在2020险中求胜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