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前新北市议长陈幸进因咽喉癌病逝 享年75岁

2019-03-26 15:51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前新北市议长陈幸进因咽喉癌病逝 享年75岁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前新北市议长陈幸进今天(26日)下午2点因咽喉癌病逝于家中,享年75岁,预计明天(27日)起将在新北市三重区自强路一段300号开设灵堂,供各方亲友吊唁致意。

  陈幸进从政近30年,是国民党籍三重地区资深“立委”,曾任台北县议员、台北县议长及第一届新北市议长,生平交游广阔,当地人都以台语称他“宝石”。陈幸进2014年连任新北市议员后,2016年即传出患咽喉癌住院接受治疗,但病情一直不稳定,甚至数度传出病危消息,2018年新北市议员选举也因病不再参选连任。

  国民党“新北市党部主委”李乾龙指出,陈幸进3月初在台大医院因病况恶化,紧急装上叶克膜(体外心肺循环系统,是一种合并呼吸及循环辅助器的急救装置)救治,今家属决定将其接回家中,下午2点辞世,预计明天起将在新北市三重区自强路一段300号开设灵堂,供各方亲友吊唁致意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