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台湾资深媒体人:韩国瑜履行承诺却遭踩令人感叹

2019-03-26 15:21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高雄市长韩国瑜出访港澳深厦,遭民进党围剿批“卖台”。对此,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26日在脸书表示,“踩低别人,不能垫高自己”,韩国瑜选前就说了“九二共识”,还在高雄这样绿到出汁的地方讲了“九二共识”,还是赢了15万票。

  黄暐瀚表示,韩国瑜这趟到大陆抢订单,会被“抹红”,早就是意料中事了,尽管意料之中,当民进党用“府”“院”党的大军,无差别攻击袭来的时候,难免令人感叹。黄暐瀚想问,“绿营见,就是爱台?蓝营见,就是卖台?”这种内建式,毫不讲道理的“爱台、卖台”二分法,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?由谁来判定谁爱?谁卖呢?

  黄暐瀚提到,韩国瑜选前就说支持“九二共识”,韩国瑜见国台办主任刘结一,讲“九二共识”,一点都不奇怪,如果韩国瑜选前跟高雄人说反对“九二共识”,选后支持“九二共识”,才叫骗票、无良政客,但韩国瑜选前就支持“九二共识”,还在高雄这样绿到出汁的地方,讲了“九二共识”,最后韩国瑜还赢了15万票。黄暐瀚指出,在此胜选基础下,韩国瑜当然要履行选举承诺,支持“九二共识”,去大陆拼命抢农渔产品的订单,韩国瑜依据高雄市民给他的授权去做,“一堆抹红抹黑抹得乱七八糟,是在抹什么呢?”

  黄暐瀚认为,“踩低别人,不能垫高自己”,民进党想要得民心,就靠自己的办法,韩国瑜去港澳深厦,所言所行,都有10位议员跟着,这些议员代表的高雄市民。黄暐瀚感叹,理解别人,才能原谅自己,已经太多年,台湾人互相不理解,我们已经越来越弱了,大家有看见吗?“你爱台,我也爱台,要知道,爱台湾,不只有一种方法。”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