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吴敦义拟征召韩国瑜领表 连胜文:如果挺韩应该先做这件事

2019-03-24 13:12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国民党将在4月中启动领导人初选提名作业。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证实,可能采被动方式征召韩国瑜来登记,引发已表态参选的朱立伦、王金平质疑。对此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表示,如果大家支持韩市长的话,现在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帮韩市长去拼高雄的经济。

  连胜文指出,基层都很清楚,各县市上非常希望国民党能团结一致,不管是“立委”或大选也好,都能赢取胜利,帮人民创造比较好的未来。大家如果愿意支持韩市长的话,现在最重要的是,一定要帮韩市长去拼高雄的经济,议员把选区工作、服务做好,都是在帮助国民党未来重返执政。

  连胜文表示,他现在还不清楚党内的征召领表的细节,但不管最后韩市长有没有出来,为了确保国民党未来团结一致,同时让所有参选人大家都心服口服,程序的正义还是要重视,要非常小心,希望能谨慎处理,才不会将来会有一些后遗症。(中国台湾网 高旭)

[责任编辑:高旭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