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假协调真劝退?民进党2020党内初选拟延后一周 赖清德回应

2019-03-24 08:40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

  民进党秘书长罗文嘉表示,这是会中达成的共识,但仅为草案。(图片来源:台湾《联合报》)

 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民进党2020初选协调小组昨天开会,考虑蔡英文出访,并基于协调上的需要,原订4月17日中执会通过并公告提名人日期延后一周到4月24日。依序调整后,协调截止日为12日,13到14日政见发表,15到17日民调,最快17日就会知道结果

  民进党秘书长罗文嘉表示,这是会中达成的共识,但仅为草案,协调小组会议结论仍需经本周三中执会通过才定案。原则上,若民调在两天就达到所需样本数三千份,17日就会知道结果。

  “行政院前院长”赖清德昨晚对于初选时程延后一周表示“尊重”。(中国台湾网 高旭)

[责任编辑:高旭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