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不支持赖清德是保护他? 前民代孙大千讽陈菊"未免演太大"

2019-03-21 09:50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陈菊。(图片来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台当局前“行政院院长”赖清德要挑战蔡英文参选2020,让民进党陷入分裂危机。蔡办秘书长陈菊表态支持蔡英文选任,知情人士表示,陈菊不支持赖清德,是基于保护赖清德的立场。对此,前“立委”孙大千讽刺,这样的人不去演戏真的太可惜了。

  孙大千说,陈菊明明就已经选边站,决定要力挺蔡英文。菊系人马更是早就已经占据要职,根本和蔡英文是命运共同体。现在居然说,不支持赖清德参与党内初选,“是基于保护赖清德的立场”。讲出这样的话,自己都不觉得恶心吗?

  孙大千表示,陈菊又进一步暗示,希望这场初选不要产生任何枝节,还劝“新潮流”的小老弟,不要引起争端,让事情可以平顺走下去就好。说明了就是不要去挺赖清德,摆明就是支持蔡英文连任。果然不愧是民进党的政坛前辈,把话说得如此清楚明白,却又密不透风。

  孙大千又说,如果不是陈菊在高雄的政绩如此的乏善可陈,不但债台高筑,甚至青年北漂,高雄市长韩国瑜又怎么会有机会趁势而起呢?身为“韩流”背后的最大推手,陈菊无疑是民进党1124败选的最大战犯之一。如果连“赖清德或是蔡英文谁比较有机会代表民进党赢得2020年的‘大选’”这件事都看不清楚的话,只能说,陈菊不管是为了人情,或是私利,也实在未免演太大了。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