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愿当韩国瑜副手吗?怎样看待赖清德参选?两道难题朱立伦都答了

2019-03-20 17:36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愿当韩国瑜副手吗?怎样看待赖清德参选?两道难题朱立伦都答了。(图片来源:台湾《联合报》)

 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昨接受媒体专访,被问到若未来国民党中央强势征召高雄市长韩国瑜,或征询朱立伦担任任何一位党候选人的副手,朱立伦是否会考虑。对此,朱立伦今受访再次强调,完全没有提到担任副手的事,针对党内初选绝对全力以赴,有信心能获得支持,变成最强候选人。

  而对于“前行政院长”赖清德表态参选民进党党内初选,朱立伦说,如今出现一位主张“台独”、“特赦”陈水扁的人,只会把台湾带入战争、危险状态。

  朱立伦表示,让蓝营有信心,同时也要特别注意现在民进党的发展,尤其是有这样一位,主张“台独”、又要“特赦”陈水扁的候选人,台湾绝对不能走向战争,反对“台独”,坚持自我立场。(中国台湾网 高旭)

[责任编辑:高旭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