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是否仍支持蔡英文连任?基隆市长林右昌改口了

2019-03-19 13:42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针对是否仍支持蔡英文连任,基隆市长林右昌改口称,尊重党内提名机制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讯  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台当局前“行政院长”赖清德昨(18日)“突袭”登记参选民进党内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,被解读为“‘独派’逼宫蔡英文”,不少党内人士表达忧心。刚从美国返台的基隆市长林右昌称,大家比较担心过去初选常竞争激烈,造成伤痕难弭平而种下败因。至于先前表态支持蔡的态度是否改变?他改口说,当时没料到有现在的情况,尊重党内提名机制。

  林右昌13日公开表态支持蔡英文竞选连任,岂料才过5天,赖清德就“突袭式”登记参选,林今日被问及支持态度是否改变?他回应,当时因为没人预测到会有现在的情况,目前已进入党内的提名初选,他会尊重初选机制。

  他称,现在是民进党最脆弱的时候,大家比较担心在过去初选过程中,常常因为竞争激烈而造成的伤痕到最后难以弭平,甚至因此种下败因。媒体追问会有“蔡赖配”可能吗?林右昌称,这问题他无法回答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