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张善政预言:苏贞昌最后身影是一只战败的斗鸡

2019-03-14 16:42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台当局前“行政院长”张善政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如果没有意外,蔡英文当局执政将进入“后蔡英文时代”,苏贞昌有可能成为她的“末代院长”。对此情况,台当局前“行政院长”张善政说,未来民众怎么回想蔡英文的政绩,苏贞昌“最后一瞥”的表现很有影响,看看近来苏贞昌的表现,已经可以预言他的最后身影会是一只战败后垂头丧气的斗鸡。

  张善政今日(14日)在脸谱网(facebook)上表示,以蔡英文执政的表现与低迷民气,应该连任无望,苏贞昌很可能是蔡英文的“末代院长”,未来民众怎么回想蔡英文的政绩,苏贞昌“最后一瞥”的表现将至为关键。观看苏贞昌“组阁”后的种种作为,张善政指出,用一把扫帚抗争到最后,让民众怀疑当政者到底要把台湾带向战争还是和平?然后又对高雄韩国瑜希望的“自由经济示范区”表态说“四个不可以”,苏贞昌终究还是跳脱不了蓝绿对立的泥沼,“逢韩必反”。

  张善政分析,韩国瑜的高人气显然让苏贞昌与民进党更铤而走险,还有其他诸多事件都看不出他有替蔡英文加分的作用,如果说苏贞昌是个“救援投手”,只能以不称职来形容。他表示,明年苏贞昌卸任后,民众看到的苏贞昌就会是一只战败后垂头丧气走下台的斗鸡,而蔡英文也只会是欲振乏力、用人不当的可悲人物。

  张善政感叹,“政客看现在,政治人物看长远。”苏贞昌要替蔡英文和自己留下什么样的身影?这是苏贞昌、蔡英文应该好好想清楚的。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