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彰化“立委”补选 蓝营要角站台力挺柯呈枋

2019-03-14 14:12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讯 据台湾《中央社》报道,国民党彰化“立委”补选候选人柯呈枋昨晚(13日)在鹿港镇举办造势晚会,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、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及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先后为柯呈枋站台,投票柯呈枋,让国民党在台“立法院”增加制衡力量。

  彰化县长王惠美去年12月25日就职,留下来的“立委”席次将在今年的3月16日进行补选投票,参选人有国民党提名的前彰化县副县长柯呈枋、民进党提名的前鹿港镇长黄振彦以及无党籍的纪庆堂等3人登记参选。

  柯呈枋阵营昨晚在鹿港镇立体育场旁举办造势晚会,包括马英九、朱立伦、吴敦义以及彰化县长王惠美等蓝营要角都到场站台,呼吁民众投票1号柯呈枋。

  王惠美表示,谢谢乡亲们的牵成,称赞柯呈枋曾是高考第一名,曾担任过彰化县副县长是优秀人才,呼吁民众把票投给柯。

  朱立伦表示,距离补选投票只剩3天,朱呼吁,只要户籍在彰化第一选区的县民,不管在新北市或桃园市等外县市工作,都请回来投票,希望在场的乡亲们帮忙打电话催票。

  吴敦义表示,这次“立委”补选很重要,国民党在去年底的选举中彰投(台中市、彰化县、南投县)3县市取得胜利,“立委”补选如果不能胜利的话,就会从胜利的高峰摔下,只有“立委”补选继续胜利,2020年“大选”才有嬴的机会。吴敦义表示,如果柯呈枋无法当选“立委”,王县长担任“立委”时争取的建设就会落空,呼吁民众“立委”补选支持柯呈枋,让国民党在台“立法院”增加制衡的力量。

  柯呈枋表示,他从决定参选开始,就决定打一场干净、不“抹黑”以及没有口水的选战。他如果当选“立委”会为北彰化争取建设,请乡亲们不要相信对手的“抹黑”,并期盼国民党在这次的“立委”补选中4席全上,击出胜利的全垒打,呼吁民众都参与投票,提高投票率,团结力量大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 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