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新北三重区“立委”选战争夺激烈 马英九冒雨三度辅选郑世维

2019-03-09 10:12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马英九今晨陪同三重区“立委”补选候选人郑世维前往龙门市场扫街拜票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)

  中国台湾网3月9日讯 据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报道,为把握选前超级星期六,马英九今(9日)晨陪同新北三重区“立委”补选候选人郑世维前往龙门市场扫街拜票,被问及是否对郑世维胜选有信心,马英九表示,来了三重好几次,还会继续来,来到他当选为止。

  三重今晨天气仍大雨不断,马英九身着雨衣登场,加上党籍“立委”李彦秀及有意卷土重来再战“立委”的吴育升,崇德里长吴芳明也陪同加油、打气。

  考量到选前超级星期六,除马英九三度前来,包括前新北市长朱立伦、前“立法院长”王金平等党内“天王”分进合击。媒体问到,高雄市长韩国瑜已两度前往台南辅选,投票前是否下台南力挺谢龙介?马英九说,有需要一定去,尊重候选人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