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韩国瑜在北农每天中午就喝醉? 台名嘴:打韩打傻了

2019-03-06 10:12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台湾名嘴罗友志。(图片取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3月6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桃园市绿党议员王浩宇脸谱网(facebook)发文称高雄市长韩国瑜在北农(台北农产运销公司)任总经理时间,每天中午就喝醉,一年365天有300天在喝酒。对此,当时担任北农董事的台北市议员游淑慧怒轰王浩宇“无中生有”。台湾名嘴罗友志笑道,“绿营是打韩打傻了吗?”这下连劳工这块蔡英文心里“最软的肉”,都被赶到韩国瑜那边了。

  王浩宇昨日(5日)发文声称,韩国瑜在北农时几乎天天喝酒,365天有300天都在喝,中午通常在北农里的餐厅跟各地农会总干事等人交际,几乎每天还没到中午或是中午一点就可以看到韩国瑜醉了,然后下午就会歇息到三四点起床才开始办公。对此,游淑慧怒斥无中生有,她说各地农会总干事有这么无聊吗?早上没事做就上台北,然后等着中午和韩国瑜喝酒?拜托唬也唬的有点程度好吗?

  对此,罗友志也在脸谱网发文指出“绿营是打韩打傻了吗?”罗友志说,前几天听到这句话,当时心里冒出“我当记者的时候也是”的归属感,但担心自己被贴上“酗酒”标签,就默默的对韩国瑜心里说声“辛苦了,我以前也是”。

  罗友志提及,他昨天中午吃饭经过两个在机车上抽烟的工人,手上拿着“明天的气力”在用闽南语聊天,大意是说,韩国瑜也是中午喝酒拼过来的,自己人,挺他啦!

  罗友志直言,果然是草鞋变皮鞋之后,离劳工越来越远了。他讽刺民进党,这下,连劳工这块心里最软的肉,都被赶到韩国瑜那边了。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