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三重"立委"补选选前之夜 许淑华将登场主持对抗蔡英文

2019-03-05 07:49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韩国瑜选前之夜,许淑华打扮成“神力女超人”出场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)

  中国台湾网3月5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新北市三重“立委”补选白热化,选前之夜蓝绿阵营都属意向日葵广场,原本协调由国民党郑世维使用,但民进党余天改申请在市前街举办,并找来蔡英文站台。郑世维阵营表示担心支持群众互有磨擦,目前“另觅场地”,当晚已请来“立委”许淑华主持晚会,要来场“神力女超人V.S.蔡英文”世纪对决。

  外界关心选前之夜的造势活动,余天称“该找的暖流都会找”,蔡英文也确认会站台,场地则是申请先前“韩流”来袭时的市前街,余天语气略酸表示“向日葵广场每次都借不到”,所以只好选在旁边的市前街。

  郑世维阵营表示,双方协调原本由他在向日葵广场办,余天后来决定要办在一市前街,既然蔡英文当晚会来,他15日也邀请“神力女超人”许淑华主持晚会,要来场“女超人对抗蔡英文”的世纪对决。不过,为了避免双方阵营起冲突,他已决定将另寻场地,至于韩国瑜仍在接洽中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