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台湾网

邱议莹会被“猎巫”?许淑华:因为她够蠢!

来源:中国台湾网

2018年10月29日 13:43:00A

  许淑华批邱议莹断章取义。(图片来源: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)

  中国台湾网10月29日讯 据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报道,针对邱议莹引发的“陪睡政见”风波,担任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竞选总部发言人的“立委”许淑华表示,邱议莹断章取义,拿玩笑话大作文章批韩国瑜,很不可取,而会被“猎巫”是因为她够蠢!

  许淑华表示,韩国瑜的网络声量高、人气高是因为他不攻击、抹黑对手;而邱议莹被嘘爆、羞辱,是因为她自己的言论必须概括承受。民进党律师天团之前说要抓假新闻、告小编,而邱议莹在群组散播不实言论,没有证据就是假新闻!

  许淑华说,邱议莹曾经担任民进党中评会主席,她在开除台北市议员童仲彦党籍时说,因为家暴案件妨害民进党名誉,如果她真的尊重女性,要请问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,对于陪睡的不当言论,要如何约束民进党党员?高雄市长候选人陈其迈,是否也要概括承受?(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)

责任编辑:卢佳静

分享到: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