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民进党宣称余天民调稳定领先 网友:跟陈其迈一样稳定

2019-03-01 09:35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26日,民进党新北“立委”候选人余天(右)在妻子李亚萍(左)陪同下出席活动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3月1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岛内第二波“立委”补选3月16日举行,被视为2020年“大选”前哨战。根据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就新北、台南“立委”补选区域进行民调,在“韩流”加持下,国民党在这两个深绿铁票区都逆转胜。但民进党秘书长罗文嘉昨喊话,新北市三重“立委”选战,依据掌握民调,余天呈现稳定领先、持续领先。网友嘲讽“稳定要输了啦!”“跟陈其迈一样稳定”。

  旺旺中时媒体集团2月25日公布新北、台南“立委”补选区域民调,台南方面,谢龙介本人知名度高,加上“韩流”加持,谢以34.9%支持度胜过民进党候选人郭国文的24.3%。新北三重原也是绿军铁票仓,且民进党候选人余天曾在三重当选过“立委”,本人知名度也高,但郑世维在韩国瑜帮忙造势后,民调开始往上升,以39.3%领先余天的33.2%。

  至于新北市三重“立委”选战,罗文嘉昨喊话,依据掌握的民调,余天呈现稳定领先、持续领先。

  “韩国瑜后援会”网友纷纷嘲讽罗文嘉,“稳定有二种,一种是穏稳而己,一种是稳定回家吃自己”“跟陈其迈一样稳定”“骗骗骗继续骗,316你就知道”“昨天在做梦?”“当初徐佳青也是说:陈其迈稳稳地领先一大段结果大家都知道了……”“稳定输吗?”“余天和民进党无耻程度稳定领先”“陈其迈之前,他们做的民调也是赢”“确实领先,反对他的选民,遥遥领先对手”“稳定要输了啦!练肖话”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