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吴子嘉:被开除党籍是小鬼放枪 绿营20年执政成笑话

2019-03-01 08:41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台湾“美丽岛电子报”董事长吴子嘉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3月1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台湾“美丽岛电子报”董事长吴子嘉日前遭民进党开除党籍,他不满地说,搞不好他一火大也跑去选党主席。吴子嘉还指出,民进党台北市党部“执委”的力量没他大,所以他被开除党籍,是小鬼放枪。

  吴子嘉在政论节目上指出,遭民进党开除党籍,他为何要使用“法律”的途径,就是因为民进党20年执政已经变成一个丑闻、一个笑话,他才要用“法律”的途径去维护权益,今天它还能嚣张一年,明年搞不好是他跑回去当民进党主席,“我火大,我也跑去选党主席。”谁是老大,还不一定。

  吴子嘉点出,民进党台北市党部“执委”的力量有他大吗?他被开除党籍,是小鬼放枪。“新潮流系”的梁文杰也跟他表态,这是他们单位、他们组织的一个态度,梁文杰也对他表示好意,自己当然接受,但最终还有一关,就是民进党“中评会”,所以不要急。至于开铡他的最高层究竟是谁?吴子嘉说,台北市党部的“执行委员”后面大概是哪一个系统,还在调查,明天就会有出人意表的答案出来。

  吴子嘉强调,民进党拒绝他推动的两岸和解,并封杀他在党内揭弊,民进党变成这种政党,所以他要继续跟民进党斗到最后,要到法院去提告,绝不退缩。不然莫名其妙被“盖布袋”,被扁一顿,那还得了,“我们要跟它干到底。”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