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“败选者联盟”又多一员 台名嘴讽:真的全都回来了

2019-02-25 13:22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前云林县长李进勇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2月25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2018岛内“九合一”选举,民进党雪崩式惨败,角逐新北市长失利的苏贞昌重返台当局“行政院”,找来林佳龙、陈其迈等人重组“内阁”,被讥笑为“败选者联盟”,如今又传出连任失败的前云林县长李进勇被提名“中选会主委”。对此,台湾名嘴谢寒冰讽刺道“这下2018年败选的除了姚文智,真的全都回来了…”

  岛内“九合一”选举已过去3个多月,绿营败选战将两样情。在高雄市长一役落选的陈其迈出任“行政院副院长”、连任失败的前台中市长林佳龙也同样出任“交通部长”。“中选会主委”在悬缺近3个月后,“行政院”今日(25日)宣布将提名前云林县长李进勇担任“主委”,李进勇回应确实已获通知。

  针对“行政院”将提名落选的前云林县长李进勇担任“中选会主委”,谢寒冰在脸谱网发文表示,“这下2018年败选的除了姚文智,真的全都回来了…”。谢寒冰讽刺,看来苏贞昌果然是战斗“内阁”,从行政到选务,2020针对蓝营卡好卡满。

  网友纷纷附和,表示“姚姚要哭啦…就他被放生!哈~”“落选人变大官啊!台湾就这么逊吗?”“民进党本来就没有人才,就是他们那一些人在轮来轮去!”“谁有空去作一张落选者联盟的图啊”“可怜的姚姚”。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