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前"绿委"酸韩国瑜卖出1亿 网友:讨厌民进党风向还没变

2019-02-25 07:44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高雄市长韩国瑜(右4)24日成功拿下1亿元农渔干货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2月25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高雄市长韩国瑜24日率团出访马来西亚吉隆坡,并在吉隆坡签下1亿元(新台币,下同)订单,民进党前“立委”林浊水在脸谱网(facebook)上酸说,上次福建买2000万,高雄就发大财,这次卖出1亿,简直大爆发了。网友直回:“不要再酸韩国瑜了。骂他除了让他更红以外,没有好处。要记得讨厌民进党的风向还没变。”

  林浊水在脸谱网上酸说,韩国瑜千里迢迢到马来西亚签了1年1亿生意的意向书,既然“南南合作”是不是只卖拒绝买,如果不拒绝,会买多少,买来进口了,农民是不是会赚大钱?如果意向书真的实践了,货出去了,到底还是替台湾一年约9万亿的出口,又多了1亿,上次福建买2000万,高雄就发大财了,现在有1亿,虽然只是意向书,但数字更不得了,简直大爆发了。

  林浊水此番嘲讽一出,就引起了网友的怒火,有网友直回:“不要再酸韩国瑜了。骂他除了让他更红以外,没有好处。要记得讨厌民进党的风向还没变。”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