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“韩流”在北台湾依然猛!高雄摊贩爆亲身经历

2019-02-24 11:01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死忠韩粉杏仁哥准备1000颗包子及3000份杏仁茶免费发送,用实际行动力挺韩国瑜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讯  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国民党新北“立委”补选候选人郑世维昨(23日)在三重造势,高雄市长韩国瑜与台中市长卢秀燕合体站台,现场挤进逾3万人,摊贩也乐翻!有名从高雄过去的摊贩指出,她扛一堆货上去,真的是感受到北部“韩流”威力,“4小时把我的摊子全部抢购一空”,她开心喊“韩市长我爱你”。

  昨郑世维在三重造势,原定“秃子、汉子、燕子”3子合体造势,但新北市长侯友宜因腰痛无法到场,却不损支持热潮,人潮挤爆现场。死忠韩粉摊商杏仁哥凌晨4点就带着1000个包子及3000份杏仁茶北上,现场也有来自全台各地的近20家摊商,23日凌晨就到三重卡位,有摊商直言,三重卖一次,半个月就赚起来了。

  此外,有名网友在韩国瑜后援会发文指出,她一早3点搭车从高雄出发,7点半到达郑世维造势现场,电视墙、椅子都还没整理好,国瑜夜市已经重现。她也提及,她扛了一堆货上去,真的是感受到北部“韩流”威力,4小时就把她的摊子全部抢购一空,她开心表示“韩市长我爱你,我真的有发大财、感恩有你”。

  对此,有网友留言“辛苦了”,该摊贩则回应“为了发财,一切值得”。其余网友也纷纷表示“韩市长说的好,不需要教商人怎么赚钱,商人比你还会赚钱,只要给他们良善的环境”“欢迎‘韩流’再来北台湾,北台还没真正发威呢!我都还没去”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