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台南"立委"补选绿营民调领先?绿媒董事长:胡说八道!

2019-02-21 09:39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  
   郭国文找市议员支持,但奇怪的是,到场不见同乡市议员,居然是来自台湾北部的市议员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台南第2选区“立委”补选剩下不到1个月,国民党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声势看涨。民进党内部透露称,在“三脚督”的情形下,民进党提名的“新潮流系”台南市议员郭国文在民调上只赢谢龙介0.5%。对此,绿媒“美丽岛电子报”董事长吴子嘉大批胡说八道,是谢龙介领先才对,而且就算郭国文领先0.5%,就民调来说,根本没有任何意义。

  台南市“立委”选战民进党陷入苦战,在原本隶属民进党籍的无党籍参选人陈筱谕票源瓜分后,谢龙介的支持率一路飙升,民调甚至反超郭国文,而民进党在“绿营大票仓”台南有输不得的压力,这让民进党内部非常紧张。

  对于台南“立委”补选,吴子嘉在政论节目上表示,郭国文之前找了一群民进党年轻世代的帅哥美女市议员来为他辅选,里面所有的成员是“新潮流系”议员,但很奇怪的是,全部都是台湾北部市议员,不见台湾南部“新潮流系”议员帮忙站台,怎么会是这种怪异的辅选方式。

  吴子嘉更指出,谢龙介之前在台南市议长选战中是如何操盘裂解民进党布局,创造台南市议长郭信良的胜出,所以郭信良胜出后在这选区的“正国会”议员能继续跟“新潮流系”对抗。吴子嘉表示,可以看到陈筱谕以及郭信良人马都在扯郭国文后腿,所以郭国文找台北“新潮流系”成员帮忙辅选,“这真的非常奇怪”。

  吴子嘉赞叹,谢龙介真的厉害,他把一个小小的“立委”补选搞得满城风雨,谢龙介这次不管当选或落选,他都已经赢了。他强调,据他所知,目前民调说郭国文领先0.5%根本胡说八道,是谢龙介领先才对,而且郭国文领先0.5%,就民调来说,根本没有任何意义。

  吴子嘉表示,谢龙介打了一个好牌,因为他强调保障农渔民的生计,造成民进党本来要在台南打“拼台南,顾台湾”的策略根本无法施展,逼得郭国文改成“拼经济,好生活”的策略来跟谢龙介对打。(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)  

[责任编辑:贾若澜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