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面对知名作家连番质问 韩国瑜一句话回击笑翻全场

2019-02-21 08:40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苦苓日前在节目上质问高雄市长韩国瑜。(图片来自台媒)

 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台湾知名作家苦苓一向关心时事,在高雄设籍7年多的他,近日以高雄在地人身份联线质问高雄市长韩国瑜。面对苦苓咄咄逼人的质询,韩国瑜态度相当处变不惊,接着以一句话来响应苦苓,让全场嘉宾瞬间喷笑出声。

  报道说,苦苓在节目上犀利提问韩国瑜,质疑若韩国瑜要带头拼观光。他说骑楼乱象让他台北朋友看了直呼“在高雄走路好可怕,必须在马路上跟摩托车、汽车争道”,也透露有打1999向市政府反应,这些情况依旧存在没改善。

  对此,韩国瑜响应说:第一,他先感谢苦苓时常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;第二,苦苓所讲的这些现象,他会进行了解。他说前阵子跟各局处宣布事情,还超过这个现象,“像我到郊外去上洗手间,我用落荒而逃来形容,里面的脏乱让我吓一跳,何况是观光客来?我们都要一点一滴地来把它改善更好。”

  但苦苓似乎不太满意韩国瑜的答复,又进一步提问:“那你觉得这个状况大概多久可以改善呢?”韩国瑜直言:“在我们了解完毕之后,现在我们不是在三堂会审,我们只是在意见交换,而且我希望您不要咄咄逼人。”

  韩国瑜这句话也让苦苓连忙澄清:“没有没有没有,我不是咄咄逼人。”让全场来宾瞬间爆笑出声,韩国瑜接着又向苦苓喊话,只要他能够做的事情,苦苓讲出来,他会立案来进行了解与调查,请放心,更保证任何事情只要能让高雄进步,他绝对会去做。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