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柯文哲称台当局把人民当傻瓜 批民进党中央充满算计

2019-02-19 09:10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中国台湾网2月19日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台北市长柯文哲在18日晚播出的电视节目专访中重批民进党中央充满“政治算计”。对于自己民调远超过蓝绿政治人物,柯文哲认为,与其说人民对自己有期待,不如说对其他人没有期望,这就像2014年台北市民之所以选择自己,是因为“绝望”,不然怎么会冒险让一个素人当台北市长。

  柯文哲说,就是因为给人家绝望的感觉,觉得最烂就是这样子,所以换一个人做做看,现在心态应该还在。

  柯文哲表示,台当局都把人民当傻瓜,后来才发现自己才是傻瓜,大家都说要用常识治台,但这个当政者连尝试都没有,所以很多政策人民才会反感,其中像是深奥电厂就是最好的例子,一开始说电不够一定要盖,现在又说电够了,老百姓目瞪口呆。

  柯文哲还说,就像这次“组阁”,都听到“行政院长”苏贞昌当时在找人,但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却说没有问他,一次两次三次,人民对当局你讲的我都不相信,这是台湾政治最大问题。

  柯文哲也批评,民进党高层每天都在算计,人格都扭曲了,睁眼说瞎话,以“前瞻计划”为例,你作为知识分子,你吞得下去吗?

  对于美丽岛电子报民调,民众认为民进党清廉的百分比竟然比国民党还低,柯文哲则说不意外,有什么好意外的,自己看法也一样。不过也要提醒国民党,2018民众是讨厌民进党,不是喜欢国民党,你自己心里要有数,如果民众又感觉以前的国民党又回来了,那两党就game over了。(中国台湾网 娟子)

[责任编辑:郭碧娟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