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对议员爆粗口因其属民进党新潮流?柯文哲:你都知道还问

2019-02-18 09:38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柯文哲出席2019年阳明山花季开幕式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)

 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讯 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台北市长柯文哲昨(17日)参加阳明山花季开幕活动,意外被拍到爆粗口。柯文哲当时正在和台北市府工务局公灯处长黄立远谈话,黄提到某件案被议员当成政治议题操作,柯当场回他“不要人家反对就不敢”,并问他是哪个议员,黄说是民进党议员许淑华,柯听到后脱口骂出一字脏话“干”。柯文哲18日受访被问及是否因许属新潮流,所以反应比较大?柯回说,“你都知道你还问”。

  柯文哲爆粗口的影片不仅被媒体拍到,甚至还被柯文哲的粉丝团直播出去。对此,柯文哲表示,“其实我们私底下讲话,讲得更难听的都有,人家私底下讲话,再给人家偷录拿去放,那哪有办法。”媒体质疑,现场是公开场合,且是光明正大的拍摄,甚至粉丝团也直播。对此,柯文哲则说“那是光明正大的偷录”,并强调那个不是公开讲话的场合,只是走路和人家讲话。

  据报道,黄立远当时提的某案件就是杜鹃花种植,黄立远当时是和柯打小报告,指市府编列的杜鹃花种植专款遭议员当政治议题操作杯葛,不过实际上杜鹃花预算最后还是三读通过。此举遭许淑华痛批,黄故意告知柯错误讯息,试图政治操作,根本就是不适任。

  对此,柯文哲强调,自己是和市府官员内部谈话,不是公开场合公开讲,就是私底下走路聊天讲的话,那还要偷录,没有办法。对于杜鹃花预算明明有通过,是不是遭误导?柯文哲则是推说“细节我不知道”。

  另据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报道,对于黄立远今要找议员道歉,柯文哲直说“可怜。”是否自己也要去道歉,柯文哲表示,“再讲吧。”媒体再度追问,反应这么大,是不是因为许淑华属于民进党新潮流系?柯文哲则说“你都知道你还问”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