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绿营倾巢而出酸韩国瑜 遭讽:演“六大派围攻光明顶”?

2019-02-15 08:53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蔡英文(右二)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2月15日讯  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批评蔡英文的两岸政策,蔡英文14日在脸谱网(Facebook)强势回应。台北市议员罗智强酸蔡当局,除蔡办发言人、台湾陆委会、台当局“农委会”、副“阁揆”陈其迈、“阁揆”苏贞昌,现在连蔡英文也亲自提枪上阵开酸韩国瑜,这是在演“六大派围攻光明顶”吗?

  韩国瑜日前批评蔡英文的两岸政策,不知道要把台湾带往哪里?蔡英文在脸谱网回应称,没有指腹为婚这回事,并酸“以为多了好几位陆委会主委”。

  台北市议员罗智强酸蔡当局,除蔡办发言人、陆委会、“农委会”、陈其迈、苏贞昌、现在连蔡英文也亲自提枪上阵开酸韩国瑜,这是在演金庸小说《倚天屠龙记》中的“六大派围攻光明顶”吗?只能说是韩国瑜不对,没事练什么九阳真经,把民进党吓成马蜂窝,倾巢而出。

  针对蔡英文的回应,国民党前“立委”孙大千讽,蔡英文真的是一位看起来很勇敢的“说废话高手”。显然,这是一位根本不知道答案,只好东拉西扯一大篇冠冕堂皇的大道理来蒙混过关的学生。分数:零分。评语:说了等于没说。

  网友留言“空心菜可不是在叫假的”“废话连篇”“别为难她了。”“果然是抽象式废话没错”“讲废话的同时,钱越来越多”“正事不干”“只会拼政治的空心菜,什么时候帮农民拼经济?”“不然怎么叫做空心蔡!”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