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王金平揭“换柱秘辛”引争议 卢秀燕:大家应放眼未来

2019-02-12 16:31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

台中市长卢秀燕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2月12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前台“立法院长”王金平主动揭露2015年“换柱秘辛”,再度引发风波,是否会为2020年带来波折?台中市长卢秀燕中午(12日)参加台中市大里区农会春酒活动时强调,大家应该往前走、不要往后看,“国民党过去的行事作为有些不周全”,但大家应放眼未来。

  卢秀燕指出,过去的争议都已经过去了,国民党过去的行事确实有些不周全,但2020年对全台湾民众很重要,如何选出好的台湾地区领导人比较重要,大家应努力寻找能带领台湾往正确道路前进的领导人,不要纠结过去。

  此外,因高雄市长韩国瑜确定今年将出访北京,卢秀燕上半年是否也有出访大陆的计划?卢表示,不排除任何可能,但眼前要先把台中市政稳住、做好基础市政工作,未来只要能拼经济,无论大陆,还是东南亚都乐意去。(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)

[责任编辑:刘洪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