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王世坚送表掀热议 他大赞韩国瑜:不简单!

2019-02-11 10:05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高雄市长韩国瑜展示台北市议员王世坚送的手表。(图片来源: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)

  中国台湾网2月11日讯 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高雄市长韩国瑜9日出席高雄灯会时戴了一支手表,透露是台北市议员王世坚赠送,引发热议。王世坚昨(10日)解释,因为元旦时收到韩冰寄的马卡龙、哈密瓜,基于礼尚往来才送表,并强调送的是“父女对表”。对此,台湾文化大学新闻系教授胡幼伟直呼“老韩,这人厉害,不简单!”

  王世坚曾在2016年与时任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的韩国瑜在质询中对呛,这段影片不仅在网络疯传,也让大家见识到韩国瑜的口才。然而,王世坚近月来不仅大赞韩国瑜有骨气,更买了对表送给韩国瑜父女,让许多网友赞赏王世坚。

  对此,胡幼伟发文指出,韩国瑜的政治谋略就是天下大乱、各路实力派人物彼此厮杀,但跟他却都是朋友。胡举例,柯文哲和王世坚彼此互杀,但跟韩国瑜都是朋友,连陈其迈跟韩也是朋友。至于蓝的部分,王金平跟韩国瑜交情没话说,吴敦义是劝韩选市长的人,因此也有义薄云天的交情,马英九和朱立伦至少跟韩都没过节。胡幼伟讽刺表示,柯文哲什么超越蓝绿,根本是空话、做梦。他说,蓝绿实力派人物都不敢随便惹韩国瑜,都要对他客客气气的,这才是蓝绿尽收韩家囊中的高段政治本事。(中国台湾网 李宁)

[责任编辑:李宁]